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观山西词慧教育有限公司

[2022/01/05  浏览:]

  为切实做好日语毕业生就业引导工作,主动联系用人单位和招聘机构,为学生争取更多就业资源和就业机会,我院于2022年1月4日应邀参观山西词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院党委副书记柴文晖,日语系主任李冬翠,18级辅导员刘丽带领日语专业毕业生赴该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首先总经理洪小莉带领老师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地点,详细地介绍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教学理念,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所招聘的一些岗位要求以及福利待遇。随后带领一行人了解当前高中日语所用教材,并推荐了一些提升教师能力的书籍,并从运营模式、技能要求两方面对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

 

  接着她又带领大家了解企业的培训方式以及公司举办的一些提高教师素质的比赛情况,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当前部分日语教师的高中课表情况,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对招聘条件以及当前日语教师行业状况的了解。

 

  最后该公司安排了日语教师的笔试活动,面向有意愿就职的同学参加。

 

  此次参观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山西词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有助于加深我院毕业生对求职单位的认识和了解,帮助大家更好地将个人所学同社会所需相结合,为我院的就业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

 


上篇:外国语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观山西启扬永盛商贸有限公司
下篇:我院赴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