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杨建华副教授当选临汾市翻译协会会长

[2020/01/08  浏览:]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临汾市的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高,对外交往不断深化,2019年12月27日,临汾市翻译协会举办成立大会,这是全省首家市级翻译协会。市政协副主席杨忠华、省翻译协会秘书长吴红星、院党委书记郭李鹏、副院长李楠、副院长赵阳、副院长何正兵、副教授杨建华等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我院副教授杨建华当选会长。协会的成立,促使翻译工作更加积极、高效地服务于对外开放大局,成为创新驱动的重要力量。协会的宗旨是加强翻译人才的培养和队伍建设,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翻译服务。

杨忠华指出希望协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学术研究和培训工作,培养、吸纳翻译人才,拓展服务领域,畅通联系渠道,用各国民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语言,讲好临汾故事,促进临汾扩大对外开放,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该协会的成立,搭建起了我院与临汾市的专业翻译人才需求培养的沟通平台,促使我院利用外语学科优势,为临汾市翻译人才培养和对外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同时,我院也将依托该平台,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和学科特色,培养出更多的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外语人才。



 


上篇: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实践基地落地临汾市外事办
下篇:第十届全国译学词典暨翻译理论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