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山西启扬永盛商贸有限公司应邀到外国语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2019/03/01  浏览:]

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引导工作积极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沟通桥梁,我院诚邀山西启扬永盛商贸有限公司2月27日11722会议室进行招聘宣讲会。我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本次宣讲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柴文晖对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到,山西启扬永盛商贸有限公司2017年与我院签订了英语教育、商务英语教学和实习基地协议,一直以来与我院有着紧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大量实习和就业机会。同时,公司也本着爱心助学、回馈社会”的原则在我院设置了本科生奖学金和助学金,用以资助生活困难的学生和鼓励成绩优秀的学生。柴文晖表示,希望今后我院与公司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真正做到为学生服务。

随后,公司负责人从公司概况、校企合作两方面对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解答,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对招聘条件的了解。公司员工代表袁莹洁(我院18届毕业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验、实习经历以及工作期间的感受,从实际出发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实习就业方面的建议。

此次招聘宣讲会进一步加深了我院与山西启扬永盛商贸有限公司的合作,同时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了帮助和支持。

 



 


上篇:王建华副校长带队赴山西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习交流
下篇:我院郭书记带队赴运城学院交流学习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