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郭书记带队赴运城学院交流学习

[2018/11/21  浏览:]

 

为了进一步夯实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基础,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1120日,由院党委书记郭李鹏带队,院党委副书记柴文晖、院团委副书记黎超、辅导员陈昱以及学生干部一行人赴运城学院开展党建思政工作学习交流

运城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薛耀文亲切会见了我院调研组成员陪同参观了河东大讲堂、创新创业基地、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共同观看了外语系第十一届外语话剧表演大赛。



 

运城学院外语系党总支书记段右军,主持工作副主任王金巴,党总支副书记马维娜团总支负责人陈雪陪同我院调研组成员参观了外语系文化长廊。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段右军代表外语系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外语系党建和思政工作的基本情况。段右军表示,外语系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和固本铸魂为目标,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用实践创新强化学生能力。多年来,外语系依托专业学科特点,积极构建了三大特色平台:外语文化节、外语话剧表演和书香伴我行,以这三大平台为基本构架开展的一系列学科特色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更有利于培养应用型外语人才。

郭李鹏对外语系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了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现状和课程改革情况,提出了此次调研的重点问题,即如何更好地开展有特色有意义的第二课堂活动,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郭李鹏表示,外语系在很多方面成绩卓著,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调研结束后,小组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运城学院外语系工作规范化程度高,特色育人平台已经形成了良好的传承不仅为我院党建思政工作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同时也对今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篇:山西启扬永盛商贸有限公司应邀到外国语学院举办招聘宣讲会
下篇:守好一段渠 种好责任田——我院赴浙高校开展课程思政调研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