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与《英语周报》社举行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022/05/25  浏览:]

 为对标省委“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 战略定位,加强与《英语周报》社的深度融合,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基础英语教育服务平台,5月25日上午,我院与《英语周报》社举行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我院党委书记柴文晖、院长李楠,报社总编辑刘永俊出席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李飞、副院长关黑拽,报社教育教学研究院院长董亚峰及高中、初中版主编杨慧英、朱蒙华等共同见证签约及挂牌仪式。

 刘永俊总编辑首先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报社的业务、发展历程和多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进行了介绍。

 院党委书记柴文晖对报社的热情欢迎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点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

 院长李楠表示,希望与报社不断拓宽校企合作空间,实现资源共享、互利互惠与共同发展。

 双方围绕科研成果转化、人才交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师范教育培养等领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

 本次签约及挂牌仪式的举行,为我院与《英语周报》社的校企合作注入了新动力,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交流,切实推进产教融合框架协议落实落地,为推动全省基础外语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篇:我院领导带队走访太原睿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下篇:外国语学院组织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山西卓育云教育有限公司宣讲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