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组织2022届本科毕业生参加山西卓育云教育有限公司宣讲会

[2022/05/08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与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更好地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我院于5月7日邀请山西卓育云有限公司在腾讯会议对2022届本科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宣讲会。此次会议由山西卓育云有限公司主管刘凯对公司进行介绍,院党委副书记李飞出席此次会议,2022届本科毕业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18级辅导员刘丽主持。

 

 首先,刘凯主管详细的介绍了公司办公环境、主营业务、部门组成、公司文化与当前所招聘的一些岗位的工作内容与要求。

 

 接着,技术部门主管张志鹏重点介绍了公司主营产品卓育云平台,包括教学资源管理系统,考评学情分析系统,在线考试系统等,使同学们对招聘公司的业务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就薪资待遇,工作岗位,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互动。

 最后,李飞副书记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山西卓育云有限公司的就业前景进行了高度评价,并鼓励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放开眼界,在适合自己的领域发挥个人价值。

 本次会议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调动了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有利于我院的就业工作在多变的疫情局势及严峻的就业形势中稳步前进。


上篇:外国语学院与《英语周报》社举行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下篇: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日本国立岛根大学法文学部交流合作云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