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03/21  浏览:]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相关工作实施方案,我院学科攀升团队党支部、教学改革团队党支部、三育人团队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共计六个基层党支部于2022年3月9日至20日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院党委书记柴文晖,党委委员、院长李楠,党委委员、副院长赵阳,党委委员裴耀师,党委委员韩文和党委委员宋捷出席了各支部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各党支部和党员主动征询师生意见,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了解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报告上一年度党支部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工作情况,查摆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根据要求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谈认识、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对照党员标准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互相提出批评意见。最后全体党员采用自评、互评等形式,围绕理想信念、带头学习、发挥作用、服务群众、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开展民主评议。

 各支部通过班子查摆问题及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了政治理论学习方面、创新活动形式方面、开展群众工作方面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各位党员深度剖析自身不足,问题查摆严格充分,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和凝聚力量的目的,为接下来推进学院建设发展做好了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我院也将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三育人团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