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我院三育人团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3/18  浏览:]

    3月16日上午,我院三育人团队党支部在2315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院长李楠出席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武立引主持。

    本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提前在支部群发送学习资料和会上集中讨论,重点学习了两会精神、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体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 2021年5月》,结合《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和《师德警示教育(一)高校篇》正反两方面生动鲜活的例子,进一步加强了本支部教师党员的师德规范意识,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

    在评议党员大会中,党支部严格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制度》规定的程序,先由与会党员进行个人自评、接着互相评议,最后向与会党员发放测评表,开展民主测评。

    最后,李楠院长阐述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指出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的必要性。同时,也对支部党员同志提出殷切希望:大家要借着学习教育的机会,对党、国家各方面的知识进行深入的学习,加强对党的认识,对我们国家新政策的理解,并将所学内容运用到各自的工作实践中,实现个人自我的提升,进而促进学院、学校的进一步发展。

 

 

 

 

 

 

 

窗体底端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