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2022/02/28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我院于2月25日在231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柴文晖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大地微微暖气吹——总书记赴山西农村看望慰问纪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意见》,同时全会提出了继续扎实推进灾后恢复重建、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十个要求”,号召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捍卫“两个确立”的思想认识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晓永讲授的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张晓永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以大量生动具体的事例、视频资料带领全校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刻感受党的领袖对老区人民的深切关怀和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重视,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

    我院将继续把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作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的重要检验,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要求和殷切希望转化为全院的拼搏斗志。

 

 

 

 

上一条:我院三育人团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学习“开学第一课”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