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工作>学习培养>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的活动

[2021/11/18  浏览:]

    1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南区2412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的活动。支部书记刘丽出席此次活动,参加活动的成员有全体在校党员和预备党员。

    李琦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的具体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之后,李琦同志组织党员们学习了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立足国家战略和国内国际形势,不断向先进科技进军的先进事迹,领悟了他们在教育事业中的奉献精神。

    党员同志就教师情怀发表了感想。王颖同志表示,要真正把为学、为书、为人统一起来,真正做到教书育人。教育不仅是知识的传授,更是德育的培养。张洋凰同志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将自己的梦想融入实现中国梦的精神品质,不忘初心,奋发进取。

    最后,支部书记刘丽同志进行总结发言,表示我们要把国家、民族、人民放在首位,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要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作为未来的教师,我们要继承黄大年同志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