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爱校荣校教育”主题讲座

[2020/10/16  浏览:]

为帮助新生尽早确立职业目标,强新生爱校荣校意识,我院于10月13日上午在音乐厅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爱校荣校教育”主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副院长李楠主讲,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首先,李楠从就业和考研两个方分析了未来发展方向,她提到,在规划自己的职业时根据自己的能力意愿和社会需要找好定位,确立目标风险评估意识;要培养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进步。在讲到考研时,她详细介绍了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下五个方向,使同学们对英语专业考研方向有了大致的了解。之后,李通过自己在师大读书的经历对同学们进行爱校荣校教育,引导同学们要增强对学校的自豪感和归属感。最后,李楠就同学们在听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希望同学们敢于冒险,敢于尝试,充实地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

通过这次讲座,加深了新生对自专业就业的了解有利于扩宽自己的思路和视野,较早确立职业目标,迎接精彩的未来。


 

副院长李楠讲话

与会同学认真听讲积极提问

 


上篇: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之开学第一课-- 院党委书记郭李鹏为新生主讲“学习伟大抗疫精神,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下篇: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