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以声援疫”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0  浏览:]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520日下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以声援疫主题党日活动。

鼓励大家继续理解和遵守防疫规定,凝聚抗疫信心,我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们通过配音和朗诵传递正能量,向所有在抗疫中作出贡献的人表达最深切的敬意

平丽花李力群同志的视频配音《敬所有的战士》和《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声音饱满激昂,画面震撼,严峻的疫情态势下所有抗疫的辛劳,让大家对他们肃然起敬。

苏雅莉、郭晓慧、张劲帆和暴楠同志的英文朗诵,有声有色,化情为言,以言感人,真切地表达出他们对抗疫前景的十足信心。

李雨璇和朱敏同志中文朗诵《致太原·献给抗疫中的人们》《某某》,描绘了四月份因疫情而封城的太原,歌颂了为太原抗疫日夜忙碌所有人,表达了愿山河无恙的美好愿望。

梁文丽同志的日语朗诵向大家展示了上海在抗疫过程中的感人瞬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我们国家亘古不变的精神和气魄。李嘉欣同志的日语朗诵又勾勒出了疫情之下所有人美好的期望与祝愿,增强了大家与疫情抗争到底的的决心和勇气。

最后,支部书记黎超发言,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努力向抗疫中的优秀先锋学习冲锋在前,积极作为,当好表率,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已应有的贡献。

 

 


上篇: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青马工程”社会实践之“共渡疫情难关,共建文明校园”自主调研活动
下篇: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青马工程”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