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办“‘寓’你携手 ‘宿’说青春”宿舍文化节

[2022/11/16  浏览:]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外国语学院于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举办“‘寓’你携手 ‘宿’说青春”宿舍文化节,全院各宿舍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共分为宿舍卫生检查和文化作品征集两部分。在宿舍卫生检查期间,我院共组织三次查寝工作并进行评分,各宿舍环境干净整洁,宿舍文化角丰富多样。在宿舍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同学们创作出了以录视频和画手抄报为主的等各具特色的宿舍文化作品。随后,纪检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查寝工作反馈会议,各班代表参加会议。会上,纪检部负责人武飞义强调了卫生检查的目的与意义并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黎超结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进一步说明确保宿舍安全与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同学们自觉维护宿舍的卫生环境。最终,在第四届外文话剧展演中,我院表彰了优秀宿舍并颁发奖状,本次宿舍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宿舍文化节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合作精神,更有利于营造健康向上的宿舍氛围,对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附获奖名单:

20级

一等奖: 412  417

二等奖: 408  409  410

三等奖: 419  625  404  420

优秀奖: 405  411  421  322  402

21级

一等奖: 304  323

二等奖: 317  401  306  

三等奖: 224  403  305  325

优秀奖: 312  313  303  316  321

22级

一等奖: 613  607

二等级: 606  506  524  

三等奖: 608  521  610  622

优秀奖: 614  507  616  123  513

 

 


上篇: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习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篇: 外国语学院举办跳绳选拔赛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