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习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2/11/16  浏览:]

为传承红色精神,弘扬革命传统,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于1110日至16以线上形式开展了清廉校园之学习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组织学生线上参观革命旧址、纪念场馆等红色革命圣地,积极了解和学习了党的红色基因和廉洁传统。活动上,各班同学积极发言,热烈讨论,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廉洁之风,既要在生活中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也要在学习中吃苦耐劳,刻苦钻研。

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传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为实现个人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上篇:外国语学院团委开展“网上参观廉政教育厅”主题团日活动
下篇:外国语学院举办“‘寓’你携手 ‘宿’说青春”宿舍文化节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