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

[2024/01/12  浏览:]

我院于1月10日在231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柴文晖主持会议。

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4年新年贺词,习近平主席回顾了过去一年我们“经历了风雨洗礼,看到了美丽风景”的成就收获,饱含着对祖国对人民的深情厚爱以及对中国式现代化美好前景的坚定信心,展现了历史自信、人民情怀和大国担当,传递着希望、信心和鼓舞人心的力量,为我们新一年的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

新的一年,我院党员干部将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准确把握其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篇: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师范生教育实习培训会
下篇:外国语学院学生赴晋中市第一幼儿园开展“英语趣味课堂”活动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