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学生赴晋中市第一幼儿园开展“英语趣味课堂”活动

[2024/01/07  浏览:]

为丰富英语第二课堂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学生的教育实践能力,外国语学院团委于1月5日组织学生志愿者前往晋中市第一幼儿园文化园开展“英语趣味课堂”活动。

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们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拉近了与小朋友们的距离。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志愿者表演了一段精彩的《新年送祝福》英文情景剧,并融入Happy New Year英语儿歌,以情景对话、角色扮演和互动游戏等形式,激发小朋友的英语学习兴趣。随后,大家一起欣赏了《妈妈我爱你》中英双语版歌曲。在感受英语和音乐魅力的同时,志愿者们展示了两首儿歌手势舞的基本动作,小朋友们纷纷加入到表演当中。

“英语趣味课堂”活动展现了我院师范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未来,我院学生将继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踔厉奋斗,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上篇: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2024年第1次集中学习
下篇: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