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与阳城县教育局签约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2024/02/28  浏览:]

2月26日,外国语学院与阳城县教育局举办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黄远鹏、副教授杨建华、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早福出席。黄远鹏对山西师范大学及外国语学院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校县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挖掘合作深度,共创合作新硕果。李早福介绍了阳城教育发展情况和阳城人才政策;要求加大关怀和支持力度,安排优秀指导教师,尽最大努力解决好支教学生的工作、生活问题,确保实习支教活动,取得实效,实现双赢,并要求各相关学校要层层压实培养责任,做到使用与培养并重,切实把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落到实处。



黄远鹏对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和学生培养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双方签订了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相关教师、实习支教大学生、各相关学校校长,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



上篇: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大赛
下篇: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2次集中学习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