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大赛

[2024/03/08  浏览:]

为提高英语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进一步展现其教学风采,外国语学院于3月5日中午在南区二号楼412教室举办2024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大赛。杨雪萍老师与辛鑫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经初赛选拔,共二十名本科生参与此次比赛。

沙场练兵,教学相长。比赛伊始,主持人韩梦欣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和评分细则。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清晰的思路,通过制作精美的课件、生动的课堂互动和巧妙的教学设计,展现了他们多样化的教学技能和流畅的英语表达能力。最后,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并鼓励大家取长补短,勤于练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让他们在实践中积累了宝贵的讲课经验,而且促进了师生间教学技能的交流,为教学能力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篇:外国语学院举办“情暖妇女节 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
下篇:外国语学院与阳城县教育局签约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