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2次集中学习

[2024/02/26  浏览:]

我院于225日在231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柴文晖主持会议。

会议共同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条例》中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体制和工作、职责、内容、主要形式、保障和监督等出了全面规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对推动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规范化以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具有重要教育意义。

会议共同观看了《红色太原 英雄城市:太原建党》,详细了解了太原党组织建立的相关历史。视频中强调作为山西第一个党组织,太原党组织点燃了三晋革命的星星之火,使太原成为全省党组织建立发展的发动机和决策地,带领山西革命迈上了一个新阶段,开始了不屈不挠、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

我院党员干部将持续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基本内容、党的历史结论、党的历史经验、伟大建党精神贯通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树立正确党史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上篇:外国语学院与阳城县教育局签约建立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下篇: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