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团委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4/01/02  浏览:]

为加强团组织建设,激发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外国语学院团委于12月28日在南区5302教室举办了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团歌中拉开序幕。新发展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团组织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宣誓完毕后,新团员代表卢思颖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自我,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老团员代表贾旭鼓励新团员要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为团组织增光添彩。

此次入团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团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增强了团员们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希望新团员们能够以入团仪式为新的起点,牢记入团誓词,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上篇:外国语学院学生赴晋中市第一幼儿园开展“英语趣味课堂”活动
下篇:外国语学院团委召开2023年团支部“对标定级”复评会议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