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4/02/26  浏览:]

20242月25日,外国语学院于2412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院党委书记柴文晖、院长李楠、副院长黄远鹏、副院长周海燕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飞主持会议。

副院长黄远鹏传达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生开学补考、重修、成绩更正及教师上课、监考等教学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安排。

副院长周海燕对我院科研及师德师风两方面工作作出部署。她强调了2023年山西师大社科优秀科研成果计分统计工作的时间节点并动员老师们按要求高质量完成申报。同时,她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也是学院一项常态化的工作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加强师德师风方面的学习,知准则底线,自觉坚守学术良知,谨慎发言,不信谣不传谣,做新时代合格的高校教师。

院长李楠就我院2024年重要工作作出规划部署。她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参与配合完成本科教学“师范专业认证”与“本科教学评估”研究生教学“一级学位点建设”周期考核等重要工作通报了我院2024年人才引进计划,鼓励学院教师推贤举能,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最后,她希望老师们关注学校文件,了解学校政策及发展规划,与个人规划相结合以促进共同发展。

院党委书记柴文晖对去年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对今年重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院党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攻坚克难,加强整改,在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研等各方面都要有新的起色;二、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主人翁意识,不断增强狠抓落实本领,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三、要持续守牢意识形态底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四、要强抓安全稳定工作,排除安全隐患,为开学做好准备。

踔厉奋发启新程,勇毅前行谱新篇。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篇: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4年第2次集中学习
下篇:外国语学院开展英语师范生教育实习培训会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