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举办“情暖妇女节 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

[2024/03/08  浏览:]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教工精神文化生活,我院于3月7日上午在2315会议室举办“情暖妇女节 巾帼绽芳华”主题活动,学院女教工踊跃参加。

女教工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了彰显巾帼智慧和巾帼力量的意识,增强了对新时代妇女发展道路的理解,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担当,不断为教育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插花活动。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沁人心脾,各式各样的鲜花“尽展风采”,女教工们带着对花艺的热爱和期待齐聚一堂,在资深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学习了不同花材的搭配技巧,并且通过动手实践,将自己的想象和创意融入到花艺设计中,展现出各自独特的艺术风采,传递出对美好节日的祝福和对幸福生活的向往。

3月8日下午,我院五位女教工积极响应校工会号召,参加学校一分钟单摇和集体跳大绳比赛,她们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每一次跳跃都充满了力量与美感,传递出蓬勃向上的正能量,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独立与自信。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女教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是一次同事之间交流的绝佳机会,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我院女教工也定会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上篇: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办“Women 无所限”活动
下篇: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大赛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