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届春季就业动员暨岗位分析会议

[2024/03/25  浏览:]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有效引导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增强就业意识,我院于3月22日下午在2412教室召开了2024届春季就业动员暨岗位分析会议。参会议的人员有院党委书记柴文晖、党委副书记李飞、辅导员逯砚秋及20级部分学生。

柴文晖强调了校园招聘会的优势及重要性,鼓励毕业生们要把握就业时机,正确评估自己,不断锤炼个人专业知识,拓展自身综合能力;要解放思想,调整就业思维,增强不畏失败、坚持不懈的勇气;要将个人发展与社会需求相结合,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服务国家和社会,以坚强的意志承担起新时代青年责任。

李飞分析了近些年的大学生就业形势,提出转变就业观念,掌握就业主动权,鼓励同学们放开手脚大胆尝试,抓住春季求职黄金期,积极关注近期各地人社部门和学校就业信息网发布的各类招聘信息,投递简历,提高面试成功率。逯砚秋结合此次双选会招聘单位,对就业地域、就业单位以及招聘岗位的选择出了详细的指导,并号召大家全部参与此次春季大型双选会。

本次会议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就业信息及岗位指导,还拓展了同学们的就业思路,增强就业意识及就业信心,明确就业目标,提升就业质量。





上篇: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篇:外国语学院青协成功举办“情暖雷锋日,志愿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二)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