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李丹老师举行了关于专四考试的线上主题讲座

[2020/11/18  浏览:]

20201113日晚,我院李丹老师举行了关于专四考试的线上主题讲座,我院1819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李老师主要从专四听写扣分细则及写作两方面讲解。讲座伊始,他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专四听写的扣分细则,使同学们进一步对专四听写有了清晰的认识,也让同学们自主听写有了明确的方向。

随后,他进行了专四写作方面的讲解。李老师主要强调写作方面的逻辑思维能力。他将理论知识结合实践,通过对历年写作的分析,帮助同学们理清论点及论据,并引导同学们进行推导。同时,他给同学们列出了写作出彩句型,并要求同学们进行记忆。

最后,李丹老师与参会同学进行积极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直播间气氛热烈,同学们受益匪浅。




上篇:我院薛敏老师作题为“有趣的日语助数词”的线上讲座
下篇:我院周海燕老师举行了题为“语料库翻译学的起源、发展及展望”的线上主题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