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教学科研  党团工作  院友之家  相关下载 
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学院公告 
 图文精选 
 交流合作 
 语言服务中心 
推荐阅读
 本科专业 
 研究生专业 
 荣誉奖项 
 就业创业 
 考研就业  

我院赵晓云老师为学生做专四备考指导讲座

[2021/04/14  浏览:]

202149日晚1900-2100,我院举办的专四备考指导讲座通过腾讯会议顺利开展,本次讲座由我院赵晓云老师主讲,我院18级、19级全体专四考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赵老师分析了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目的性质和内容。她指出,专业四级考试属于标准参照性教学检查类考试,旨在考核英语专业二年级学生综合运用各项基本技能的能力,以及对英语语言知识的掌握程度。

后,赵老师又从时间分配、题目分值、考察内容等方面对专四考试的各个题型进行了详解。同时,赵老师也就各个题型提出了备考应对策略,并通过举例等方法帮助同学们理解相关内容。

接着,赵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TEM 4考试须知,提醒同学们在专四备考以及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专四考试,克服内心恐惧。

最后,赵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分析了山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近年专四通过率,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努力提升自身的英语素养。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为同学们备战专四考试提供了良好的理论基础,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体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学术氛围,也对今后学生的学习生活具有较大的指导意义。




上篇:我校校友、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悦娥老师来我院开展“语言与性别研究”学术讲座
下篇:上海交大王宁教授应我院邀请为师生做学术讲座

关闭

邮政编码:041000  地址:山西师范大学贡院街  站长邮箱:00000000@qq.com